四間碧瑤語言學校的斯巴達教育推薦給你


有在關注菲律賓遊學資訊的人,想必都知道除了宿霧、馬尼拉以外,碧瑤也是很不錯的遊學地點。碧瑤語言學校多半採取斯巴達管理模式,皆透過高密集的課堂數和嚴格的管理系統來幫助學生更專注的學習。而陰涼舒爽的天氣也成為許多學生想到碧瑤遊學的原因,今天就來整理五間最熱門的碧瑤語言學校推薦,想要體驗斯巴達教育的人趕快看下去吧!

1.HELP語言學校(碧瑤校區)

HELP語言學校碧瑤校區創立於西元1996年,可說是菲律賓語言學校斯巴達教育的鼻祖。校內非常嚴格執行EOP政策,學生在校內不論是上課還是在餐廳用餐都必須用英文交談,讓學員們在全英文的環境之下快速提升英語口說能力。少了華麗的校園建設和商業噱頭,HELP語言學校的學生們都非常專注於學習,連健身房的使用頻率也比其他學校低上很多。再透過每天共十堂的密集式課程,幫助學生從基礎打底到商用英文都能獲得紮實穩固的教學品質。

學校對於學生的課外時間也會加以管理,平日沒有特別原因是無法出校門的,而如果沒有通過測驗的話也會影響到外出機會。藉由這樣的管理和教育方式,讓許多在HELP語言學校遊學過的學生們都能拿到不錯的考試成績和學習成果,如果你真的想全心全意把精力投注在學習英文上的話,HELP語言學校會是非常適合的選擇!

 

2.Monol語言學校

位於碧瑤山區的Monol語言學校是當地前三大的一間學校,交通位置較偏遠,但也因此擁有寧靜的學習環境,校內擁有各式各樣的運動器材和游泳池,讓學生在學習之餘也能藉由活動筋骨放鬆身心。

Monol採取多元化的課程搭配斯巴達管理模式,就算是程度較差的初學者也不用擔心,可以透過課外輔導或是額外加課加強上課不會的地方,慢慢跟上其他同學的課堂進度。而校園戒備森嚴,學生被限制一週只能外出兩天,如此嚴謹的管理模式造就了許多學員的英文能力在短期內獲得很大的改善,非常適合對於學習沒什麼定性、需要別人管教,或是想在短期內進步的人就讀。

 

3.TALK語言學校

TALK語言學校擁有兩個校區,各校區所招收的學生人數皆控制在100人以下,讓老師們可以更容易catch up學生的學習進度。而小班制的教學也能讓學生們跟老師更加親近,培養學生有問題就發問的良好習慣。

由於環境以及教學模式的關係,ALK語言學校非常適合想要把時間全部花在學習上的學生就讀。2013年才啟用的YANGOO校區更適合想要挑戰自我極限的學生,校內採用EOP政策,學生在校內的時間都必須以英語交談。如果你還想更上一層樓的話,也可以申請24小時都必須說英文的EOP Challenge制度,保證讓你的英文口說程度馬上飆升!

 

4.JIC語言學校(IB校區)

座落在碧瑤的JIC語言學校IB校區採取斯巴達管理模式,對於老師的教學品質把關非常嚴格,所聘用的教師皆受過嚴格的教育訓練,並經過多年的教學累積了豐富的教學經驗。無論是毫無基礎的初學者還是一心想考取高分的學生,都能在JIC老師的教導下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JIC主打一天六堂一對一教學,期望透過密集的小班教學讓學生整天浸淫在全英文的環境當中,並透過不斷的練習增加自己的辭彙量和口說能力,英文程度自然突飛猛進。此外,JIC還設有雅思保證計畫,只要雅思沒有考到該達到的標準就會一直免費提供課程訓練,直到你的分數通過為止,如果你真的非常有心要透過遊學來加強英文能力,選擇JIC準沒錯!

 

看完以上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對碧瑤語言學校更加瞭解了呢?
歡迎看看我們的其他文章:你適合斯巴達語言學校嗎?四步驟自我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