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校長 Mr. Husky

我是HELP國際英語學校的校長。讓HELP當著妳實現征服英語夢!當今時代的飛速發展已經使全球化成為現實,並且全球化已成為人類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趨勢,這一時代背景既對教育的發展帶來嚴峻挑戰,同時也帶來了教育發展的重要契機。如何轉變教育理念,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的學生,這已成為當下教育發展的重要命題。面臨新時代挑戰的我們,學英語不再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選項,而是所有人需要具備的基本技能之一。

多年前我參加了菲律賓的密集英語課程訓練,得到良好的提升,為了讓更多學生受益,我創立了HELP國際語言學校。希望通過良好的語言環境與密集的英語學習訓練,讓更多同學的英語能力得到快速提升。多年來,HELP的學生人數飛速增長,學校繼而實行分級測驗的制度。分級測驗制度讓學生能夠依照自己的能力選擇適合的老師與教材,加快學習的速度。

HELP的密集學習訓練與傳統課堂不同,老師會依照學生的英語程度和學習成績靈活安排課程。學校會在確定學生的英語能力後量身制定課程,並且依據學生的進步程度安排相應的進階課程。相較於傳統學校,老師的主要工作主要為針對學生個人情況安排、講授課程,讓學生的英語能力獲得最大程度的提升。傳統大班制度課程無法兼顧每個學生,但在HELP,講著一口流利英語的老師就是你的私人英語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