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選擇說明

 
  Help語言學校課程價格表
課程(4週) Clark校區 Longlong校區
ESL課程 US $750 (未含住宿) US $750 (未含住宿)
Speaking Intensive課程 US $860 (未含住宿) US $860 (未含住宿)
Light ESL US $999 (含住宿) US $999 (含住宿)
Beginner  IELTS, TOEIC, TOEFL US $840 (未含住宿) US $840 (未含住宿)
Advanced IELTS, TOEIC, TOEFL US $860 (未含住宿) US $860 (未含住宿)
IELTS保證班 請至課程說明查詢對應學費  
商業英文課程 US $840 (未含住宿) US $840 (未含住宿)
TESOL課程(8週) US $1000 US $1000
 
Help 課程介紹-Longlong校區

ESL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以英語為第二外語)是針對母语非英語、並把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語言學習者的專業英語課程。課程致力於培養學 生的聽、說、讀、寫四項能力。LongLong校區的課程適合於零基礎-中級英語能力的學生。在安靜舒適的環境中,全天使用英語並學習英語。高強度的學習 使得每位學員能在短期內感受到自我的快速提升。

Speaking Intensive
本課程適合於 中-高級英語能力的學生。學員有一定的英語基礎但還不適合參加考試班的同學而開設的課程。課程針對培訓學生的聽、說、讀、寫四項能力提升。本課程作為專業課程的選修或者是想充實自身英語能力同學的最佳選擇。 

Power TOEFL / Power IELTS / Power TOEIC
本課程是短期內需要官方成績,但英文程度較不足的學生開設的專門考試預備課程。無官方成績,無官方考試經驗的學生可以選擇考試預備班。清晰的入學測試幫助學生瞭解自我,針對弱項強化培訓。按照嚴格的等級考試設定每位學員的目標分數。未能達到入學標準的學生必須先上4周的ESL基礎課程。
 

Business Communication
商務英語是國際貿易的全球通用語,通行於世界各地。商務英語課程幫助學生掌握商務英語技巧、如何書寫英文郵件及英 文簡歷、培訓國際市場就業時需要的基本技巧。由於菲律賓是被官方認可為世界第一商務英語國家、有較高程度的教師及職員提供給學生。整個課程中、能跟老師聯繫和模擬現實的商業環境、如商務旅行、國際會議和演講。 

TOEIC Speaking & writing / OPIc 考試課程
本課程是專門培訓口語和寫作能力。制度化的學生管理和教學, 讓學生取得考試成績以外, 也全方面提高學生的英語程度。幫助學生在職場上可以融會貫通的使用英語。 

Elite IELTS & IELTS Score Guarantee
雅思考試是目前最熱門的官方考試。無論到海外留學,找工作或移民都需 要雅思成績。我校雅思學生的比率為60%,是各國學生認可的雅思培訓學校。 老師的平均雅思分數為8.0分以上,畢業學生的平均分數為6.0分,是提升幅度 最高的雅思培訓學校之一。密集式教育方式,強化亞洲人的弱點ᅳ口語和寫作, 讓學生在短時間內提高分數。 

Elite TOEIC
本課程是適合TOEIC成績500分以上的學生。想要在短期內取得高分的學生而開設的課程。通過練習試題和TOEIC老師一對一 的講解,快速有效提高考試成績, 同時可以加強口語能力。在就業選擇時,增加了一份口語能力。 

TOEFL
由於大學改制許多, 大學認可雅思分數為入學條件等原因導致托福需求大大減少, 可是依然對於想申請美國大學的學生,托福考試是必不可少的。通過以往的教學經驗,不斷地開發和發展教學方式,研發出HELP獨特的教學模式和管理方法。使得我校的學生可以在短期內取得顯著的進步。 
 

Help 課程介紹-Clark校區


Super ESL / Speaking Intensive
本課程是針對每一個不同等級的學生量身打造的課程。等級細分為等級一到等級九。無入學門檻,每位同學可以享受學習的樂趣,並且利用課外時間跟多國的學生交流文化,週末一起旅遊或課外活動,在菲律賓克拉克經濟貿易特區裡享受度假和學習。 

Business Communication
本課程不限於等級,按照原有的Martin高等校區的教育方針上, 簡化課程加強了跟老師的互動環節。 讓學員在更輕鬆的環境裡學習到商業活動中所需要的技能。 

TOEIC / IELTS /  TOEFL
此類課程是為需要官方成績,但不想要斯巴達管理模式的學生而開設的考試培訓課程。自制能力比較強,在一個相對自由的氛圍中學習英語同時, 可以在菲律賓旅遊,享受度假的樂趣。按照嚴格的等級考試設定每位學員的目標分數。未能達到入學標準的學生必須先上4週的ESL基礎課程。

 

Help 課程介紹- Online課程

TESOL課程 / 對外英語教學
TESOL 引是“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的縮寫,中文翻譯是“對外英語教學”是一種教師資格證。專門給英文不是母語的學生,英語教師的必要證照。 不限制校區,提高英文水準的同時,快速簡單的獲得 TESOL證書。Concordi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的 TESOL課程是與其他教 育機構區別,提供有系統的教育體系和教學模式取得高品質的教育品質認證證書。

 

Help課程評價

密集英語的強效學習
在菲律賓平均上課時間可以達到20個小時,所設置的課程多為一對一專業課程, 搭配課後的自我學習 以及作業複習,同學平均每週學習時間超過 60個小時。良好的課程安排, 提高學習和記憶效果, 學習成果將充分的展現在成績上。

一對一專屬教師
在菲律賓學習英語的最大優勢就是一對一的教學。在一對一的狀態下,老師可以完全瞭解學生的學習進度、 提供最適合的教學安排,快速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菲律賓的老師從小學習使用英語,英語程度約等於英語母語使用者。而 且當地教育為雙語學習, 老師對於學生在學習上的困境能夠有 較多的理解及耐心, 所以在教學方式上老師也多採用鼓勵的方式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