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long校區

LONGLONG CAMPUS

  Longlong Lamtang Rd., La Trinidad, Benguet, Baguio City

碧瑤市逐漸發展成全呂宋島最適合學習的地區,為「菲律賓的大學城」, 因此也被稱為北呂宋的教育重鎮。碧瑤市仍保有最天然的自然環境, 如枝繁葉茂的松樹群, 故碧瑤市又有「松樹之城」的別稱。由於遠離繁華喧囂的首都「馬尼拉」, 學生可以享有低廉的物價水平, 及最安全的社會環境, 也被評比為全菲律賓犯罪率最低的城市。

HELP LONG LONG校區為菲律賓最初的斯巴達學校,坐落於山區,遠離喧囂,環境清幽, 適合莘莘學子學習,約30分鐘的車程就可抵達市中心。大樓是根據當地的地形特色而建造,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美感。有設備齊全的多媒體影音教室, 多功能圖書館、自修室及設備齊全的健身房等。
提供多樣化的學習課程,適合各種英語等級的學生,提供全封閉式的環境裡學習英語,搭配獨創的教學方式和單字考試能讓學員感受到英語程度顯著的提升。

課程提供:

  • 一般英語(ESL)到進階英語、考試型課程(TOEIC、TOEFL、IELTS)
  • 大學課程(Concordia College of Benguet)
  • Help Junior學校
  • 同時為IDP雅思官方考試培訓中心以及官方考場
     

學校規定:

  • E.O.P (English Only Policy)
  • 斯巴達管理模式,採取密集式英語教學
  • 周間不可以外出 & 外宿 / 週末可以外出(學校指定的放假期間,可以外出和外宿)
  • 門禁時間:週六晚12點,星期天晚6點
  • 強制性單字考試
     

設施及服務:

  • 教室:1對1教室 147個、1對4教室 18個、大型教室 5個、自習室
  • 校內宿舍:雙人房 20間、三人房 70間、四人房 20間
  • 公共設施:健身房、籃球場、學生休息室、餐廳、販賣部、圖書館、電腦教室、醫務室
  • 其他機構::Concordia 國際大學、HELP國際高中、HELP早期留學班(小學~高中部)
LongLong校區・校內宿舍
房型提供 單人房、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
房間設施

床、淋浴間、廁所、衣櫃、書桌、椅子、除濕機、冰箱

 

教學設備

一對一教室1- HELP學校LongLong 一對一教室2- HELP學校LongLong 團體教室1- HELP學校LongLong
一對一教室1-Longlong 一對一教室2 團體教室1
團體教室2- HELP學校LongLong 電腦教室- HELP學校LongLong 多功能教室- HELP學校LongLong
團體教室2 電腦教室 多功能教室
 

每日課表
時間  ESL課程 Speaking Intensive課程 Light ESL課程
6:30~7:50 早餐 早餐 早餐
8:00~8:45 ESL 口語 (1:1) ESL 口語 (1:1) ESL 口語 (1:1)
8:55~9:40

 
ESL 閱讀 (1:1)

 
ESL 閱讀 (1:1)

ESL 閱讀 (1:1)
9:50~10:35 ESL 語法 (1:1) ESL 語法 (1:1) ESL 語法 (1:1)
10:45~11:30 自習 自習 自習
11:40~12:25 自習


ESL 口語 (1:1)


自習

12:25~13:25

午間休息

 午間休息

午間休息

13:25~14:10 ESL 寫作 (1:1) ESL 寫作 (1:1) ESL 口語 (1:1)
14:20~15:05

 
ESL 聽力 (1:1)

 
ESL 聽力 (1:1)

自習
15:15~16:00 ESL Activity (1:4) ESL Activity (1:4) ESL Activity (1:4)
16:10~16:55

 
自習

 
自習

自習
17:00~18:30 晚餐 晚餐 晚餐
17:00~17:45

 
Special Class A

 
Special Class A

Special Class A
17:55~18:30 Special Class B Special Class B Special Class B
20:30~21:00

 
單字考試

 
單字考試

單字考試
21:20~23:30 晚自習 晚自習 晚自習
總課程  四堂一對一 (必修)
兩堂一對四(必修)
兩堂選修課 (選修)
單詞考試 (必修)
晚自習(選修)
五堂一對一 (必修)
兩堂一對四(必修)
兩堂選修課 (選修)
單詞考試 (必修)
晚自習(選修)
兩堂一對一 (必修)
兩堂一對四(必修)
兩堂選修課 (選修)
單詞考試 (必修)
晚自習(選修)

※ 僅供參考,每個學員的課程表都會有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