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期遊學團

HELP Junior School 創辦於2001年,已擁有數十年的教育歷史。在這期間我們樹立了針對青少年的教育方針和教育理念,考量時代的發展和變化,結合先進國家的教育方式和理念,創造出獨具創新,跨越,溝通,協作為己任,管理,教育為義務,培養跨越21世紀的人才為最終目的,為了最終目標不斷努力。
寒暑假是讓學生有更多的時間來發覺自我、提高自身能力、專注於特定技能的好機會。HELP Junior學校致力於幫助要成為國際領導者的學生,提供領先的英語培訓課程,舒適學習環境及寢室設施。課程適合於滿八歲到滿十七歲學員(小學到高中生)將通過優秀高素質的教師、提高學員的英語技能和自我控能力,通過參加夢幻般的體育和社交課程獲得樂趣,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建立終身的朋友。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的老師將24小時貼身管理學生的衣食住行。讓孩子們過一個有意義的假期吧。我們在碧瑤市LongLong校區和克拉克特區Clark校區的Junior Camp課程內容一致,但是週末活動內容會因校區而調整。


HELP Junior的特色
  • 擁有21年教育經驗的傳統斯巴達學校
  • 通過多樣化教學課程,提高學生的口語能力和自信心 (演講比賽,朗讀童話書,主持廣播等) 
  • 擁有15年幼兒教學經驗的師資團隊
  • 24小時貼身管理學生的學習以及生活
  • 享受用英語來學習各種課外活動(吉他課,美術課,音樂課,體育課….等)
  • 不需要父母陪同的嚴肅管理型英語學校
  • 提供發育期的孩子營養均衡的三餐,並且安排專門管理孩子健康的護士
  • 系統化的課程安排和定期測驗
  • 通過賞罰分明的制度管理學生的學習及生活
  • 除了寒假,暑期遊學團外,學校亦開辦長期遊學課程,國際高中課程,海外大學預修課程


HELP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團課程安排

時間 寒暑期遊學團每日課程
推薦對象 滿八歲到滿十七歲學員(小學到高中生)
6:30 - 7:00 起床/早操時間
7:00 - 7:50

早餐

 
8:00 - 8:50 一對一授課
9:00 - 9:50 一對一授課
10:00 - 10:50 一對一授課
11:00 - 11:50 午餐  
12:00 - 12:50 一對一授課
13:00 - 13:50

 
一對五團體課

 

14:00 - 14:50 一對五團體課
14:50 - 15:00

 
點心時間

 

15:00 - 15:50 自習課
16:00 - 16:50

 活動課

 

17:00 - 17:50 一對多團體課
18:00 - 18:50

 
晚餐

 

19:00 - 21:30 晚自習(寫作業、單字考試)
21:30 - 22:00


就寢時間(查房)

 

  ※僅供參考,每個學員的課程表都會有變動。 
※小組人數不夠時,兩節團體課會變成一堂一對一課程

管理規定:
  • 電子設施管理: 學生只能在週六週日以及上六點到九點使用手機,以便於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
  • 零用錢管理: 嚴格管理學生們的零用錢開支,每週將只發給學生1000peso的零用錢,以培養他們的金錢管理能力
  • 提倡禮貌運動: 培養學生基本的禮節,遵守紀律,尊師重道
 

HELP的青少年營隊兩校區皆有舉辦

LONG LONG校區 / CLARK校區
 

 

準備TOEFL為什麼選HELP語言學校?

密集式學習快速有效提升多益成績


菲律賓語言學校的環境加上一天超過十小時的密集學習,讓你在短期內大量接觸英文,不僅節省寶貴的時間,更能大幅增進多益實力。

每周五舉行多益模擬考檢視學習狀況


擔心花了錢卻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進步?HELP語言學校多益TOEIC每周五皆提供多益模擬考,讓你每周檢視自己的學習成效,時時督促自己。

一對一教學,分級制度有效加強弱點


根據入學考試分級,一對一的教學針對每位學生的弱點加強訓練,讓你想問就問,老師細心解題、指導,不用擔心花了冤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