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OL課程

TESOL課程是“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的縮寫,中文翻譯是“對外英語教學”是一種教師資格證。專門針對英語不是母語學生的英語教師資格證照。不限制校區,提高英語水平的同時,快速簡單的獲得TESOL證書。Concordi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的 TESOL課程是區別與其他教育機構,提供系統的教育體系和教學模式取得高品質的教育質量認證證書。
 


教育機構: Concordi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申請對象:滿18歲以上,從事教育行業者

主辦校區:HELP國際英語學校

研修時間 :8周

入學日期 :每兩週開課 / HELP國際英語學校入學日

證書頒發機構 :Concordi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Help TESOL 特點 

• 可獲得多個國家認可的證照協和國際大學擁有多個分校,為美國知名的綜合國際大學,目前擁有加拿大,澳大利亞,菲律賓,意大利等多個國家設立了分校,是國際認可的證照。

• 國際通用的證照 母校在美國的協和國際大學是綜合國際大學已經培養出5萬名以上的學生。 不限於美國、加拿大是全球認可的TESOL證照。 根據大學課程安排實習課程,可培養實戰經驗

• O2O模式 (Online to Offline 教學模式) 通過線上和線下的結合更便捷的取得TESOL證照。 通過線上課程取得學分以外可以快速提供本身英語能力。 通過線下課程培訓英語能力以及實習與引用。

• 較短的培訓時間-培訓8周就可獲得證書

Diploma 取得條件

1. 實踐測驗和作業完成度超過60%以上

2. 修滿 Communication Program (20 Hours)

菲律賓語言學校 TESOL 課程安排

HELP等級要求 初級~高級(3~9)
課時 最大授課時間(必修六節課+選修一節課)
一對一授課
一對四授課
口語、聽力、閱讀、寫作(四堂)* 其中一節課換成TESOL課程
按等級分主題
費用(8週) US $ 1000
 

學TESOL為什麼選HELP語言學校?

密集式學習快速有效提升多益成績


菲律賓全英的環境加上一天超過十小時的密集學習,讓你在短期內大量接觸英文,不僅節省寶貴的時間,更能大幅增進多益實力。

每周五舉行模擬考,時時檢視學習狀況


擔心花了錢卻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進步?HELP語言學校多益班每周五皆提供多益模擬考,讓你每周檢視自己的學習成效,時時督促自己。

一對一教學,有效加強弱點


害怕學了半天還是會犯相同的錯誤?一對一的教學讓你想問就問,老師針對你的弱點加強訓練,並且細心解題、指導,不用擔心花了冤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