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與退費規定

Help語言學校費用相關規定

付款規定
付款階段 付款金額 付款期限
床位預定 台幣 5000 元 註冊核准後三天內付訂金至 English.Agency 帳戶
學費全額繳交 學費全額扣除台幣五千元整 開學日前 21 天完成前述金額匯款至 English.Agency 帳戶
學校收到金額 學費全額進入學校帳戶 開學日前 14 天

退費規定
規定說明 申請退費時間 學費退款比例
出發前...... 課程開始12週前 扣除銀行手續費,剩餘學費 100% 退還
  課程開始前12週到 21 天前 扣除掉註冊費與銀行手續費,剩餘學費100% 退還
  課程開始20天前到8天前 繳交費⽤用扣除註冊費、2週的宿舍費及課程費⽤用後退款(報名課程在2周以下者,不予以退費)
  課程開始7天前到1天前 繳交費⽤用扣除註冊費、4週的宿舍費及課程費⽤用後退款(報名課程在4周以下者,不予以退費)
出發後 以下項目將不予退費
 
報名費/ SSP/ACRI- card / 簽證延長費/ 材料費
  緊急突發狀狀況退費 如個人或直系親屬發⽣生疾病等等,不論報名週數,學校退予剩下週數的住宿費及課程費的50%退款。
※須提供證明書
  取消或減少學習週數 學校不給予任何退款
  因違反校規⽽而遭學校退學 學校不給予任何退款
  更改房型(由單⼈房轉為多人房)  學校不給予任何退款

退費規定說明
◎申請本校內宿舍之外的住宿,如飯店通學者,恕無法退予宿舍費。
※在您與本校申請外部飯店住宿通學及繳交學費後,本校就會為您預定及轉交住宿費用給飯店。因此請諒解外部飯店住宿費用無法給予取消退費。

◎退費時該國銀⾏所需的國際匯款⼿手續費用將由學⽣生⾃自⾏負擔,退款⾦額扣除轉帳費用後,為實際退款⾦額。
◎禁止事項與退學
  1. 如果您行使暴力,製造噪音,破壞公物,造成他人困擾等行為
  2. 如果您未成年吸菸、飲酒
  3. 如果您進入異性房間(夫婦除外)
  4. 如果您攜帶違禁品、毒品等
  5. 如果您誹謗謠言惑中傷他人言語行為
  6. 如果您違反任何菲律賓法律
在這些情況下遭學校退學者,學校不予以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