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學習英文還可以順便健身?


近來有許多研究證明,運動時會產生三種激素:多巴胺、血清素與正腎上腺素 。這三種神經傳導物質都能幫助正向學習,且提升專注力。美國甚至實施了一個「零時體育計畫」Zero Hour PE,此有別於一般體育課,實施方向是請學生在第一堂上課前先進行運動,實驗證實大量運動流汗之後,對於學習與專注力提升有正面效果。

然而學習英文最最最需要就是「快樂情境」、「記憶力」及「專注力」!到菲律賓遊學學英文,若能適當安排運動一定讓學習事半功倍。

 

Help校區情報特搜,一次幫大家整理各校區的運動設施到底有哪些

Help-碧瑤Martin校區

Martin校區位於菲律賓的學術之都-碧瑤,整年氣候舒爽。且校內濃厚的學習氛圍幫助學生對於英文學習的目標明確,全斯巴達的管理能輔助英文學習的最佳效率。

貼心設施:

 

健身房-位於2樓的健身房雖然不大,但是設備小而美,視野很好,一邊健身一邊感受到心曠神怡。

菲律賓遊學Help

 

露天放空區-位於頂樓,空氣跟視野都很好,來這邊做一些輕鬆的運動或伸展偶爾讓腦袋留一點空白,讀書效果一定加分!

菲律賓遊學Help



Help-碧瑤LongLong校區

LongLong校區離碧瑤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位於山區環境清幽,一早起來就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從教室走廊大片落地窗看出去是優美的梯田,且LONGLONG校區依山而建,喜愛跑步的學生時常沿著山路行進,美好景色加上舒適的氣候總令人時常心情愉悅。

貼心設施:

健身房-這裡的設施十分健全,受到學生的喜愛,時常有同學利用課餘之餘進行健身重訓。

菲律賓遊學Help

菲律賓遊學Help   菲律賓遊學Help

 

籃球場-廣場上的籃球場,時常是男同學聚集三對三鬥牛的地方,讀書壓力很大時來這裡運動一下通體舒暢,既可健身又非常紓壓。

菲律賓遊學Help

 

休閒花園-廣場一隅是修剪整齊的花園,搭配空氣清新的幽靜環境,在這裡散步是最棒的緩和運動,幫助重新調整呼吸再出發!

菲律賓遊學Help     菲律賓遊學Help

  

Help-經濟特區Clark校區

Clark校區坐落於治安良好的特區內,此為前美國空軍基地,所以外國人較多,美式風情濃厚,馬路寬敞整潔。此校區的學生週一到週四晚上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外出。大部分的學生吃飽飯後會沿著綠道散步到100公尺遠的免稅商店採買生活用品,有的踩著腳踏車,到附近的健身房鍛鍊。

貼心設施:

游泳池-開放到晚上9點,下課後還有充裕的時間可以來游泳運動,綠色的樹林圍繞,總能讓上課後疲累的腦袋放鬆,令人神清氣爽。

菲律賓遊學Help

 

高爾夫球場-不用到昂貴的高爾夫球場練習,Clark校區就有場地可以練習!

菲律賓遊學Help

 

戶外休憩區-想散步或放空的時候,戶外舒適且整片綠化的視野,在這裡充電最是適合不過了。

 菲律賓遊學Help

 

 

讀完了以上對於Help語言學校的運動設施介紹,有沒有哪一項是特別讓你心動的呢?許多愛子心切的家長安排讓孩子在每年寒暑假到國外遊學增進英文能力,近年來到菲律賓遊學更為趨勢,選擇語言學校除了師資、安全為第一考量之外,如果能有舒適的設施可以安排運動,相信一定是個紓壓的好管道,也能兼具英文學習與身心健康。

希望這次的特搜情報,能幫助大家好好善加利用Help各校的運動設施,一起健康學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