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Help語言學校克拉克校區 學員心得搶先看!


暑假將至,菲律賓遊學英文課程詢問度高,多數學子挑選語言學校先看課程師資品質是否良好;再看是否交通與生活機能便利。

菲律賓HELP語言學校的克拉克(Clark)校區擁有的優質條件如下:

 

一、美式渡假村風格,治安良好

因為克拉克曾是美軍基地,後來轉為經濟自由貿易特區,有大量的外籍人士到克拉克觀光或經商,不僅治安良好,美式懷舊風情也成為觀光熱門地點。周末購買日用品或其他需求用品非常方便。

HELP語言學校的校區24小時皆有警察巡邏。克拉克的生活機能便利,商場、銀行皆步行15分鐘內可抵達。更別說游泳、高爾夫、實境賽車場、騎馬等五星級飯店的度假設施,完全身處美式度假村!

學員提供的多益(TOEIC)每日時間表為例,週一至週四傍晚有2小時可外出,適時放鬆讓學習效果更好。

6:00-7:00 盥洗 早餐

7:00-16:00 口說課程+ 多益 (一對一) 七大題型訓練

16:00-18:00 團體選修課程 或 活動課程(吉他、游泳...)

19:00-21:00 晚自習 (泳池開放到晚間9點,想運動紓解壓力可多利用)

 

克拉克校區休憩設施 (高爾夫 泳池)

二 、半斯巴達式教育,一對一指導

強調大量訓練和專精練習。每天最高5小時的一對一課程,每日最多可達10堂課。HELP 克拉克分校提供各種英語課程,包括:

1.一般英語、密集口語、多益課程、商業英文、雅思(IELTS)、托福(TOEFL)、ESL(英文第二外語訓練)、多益(TOEIC)。

2.一對一課程:針對學生不同的程度與弱點,個別加強閱讀、聽力、寫作與口語。

3.一對四小班團體課:會話、文法、英文簡報等。

4.特別選修課:混淆字彙、生存英文、俚語、發音、流行音樂等。

 

三 、 重視師資品質,也具備換教師的彈性

HELP語言學校的教師皆是受訓合格且有教學經驗的老師。即使遇到自己較難適應的教師,在每周二可提供更換教師的申請。不用擔心學習卡關。

四、 費用 (美金,先以四週約略計價,詳情可洽GO Education)

課程+食宿 / 四週

六人房

超級ESL

1,060

超級密集口說

1,190

商務英文

1,150

基礎考試課程(多益、托福、雅思)

1,150

考試課程(多益、托福、雅思)

1,150

* 接機費:個人USD $100 / 團體USD$ 30

* 註冊費:USD $100

* 未包含費用:宿舍押金、水電費、學習許可、延簽及iCard、書籍費、管理費、離境費

 

五、學生組成國際化

HELP的克拉克校區,學員比例約為:韓國 (30%) 、日本(60%)、其他(10%),台灣學生和說中文的人較少,不僅可藉此練習英文口說,還能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拓展交友人脈。

 

六 學員評價有目共睹

在知名的國外打工和遊學討論的「背包客棧」,去過HELP克拉克校區學英文的學員,一致推薦學校的半斯巴達教育,適合不喜歡過度嚴厲的密集學習與壓力,希望能有度假式「遊學」的人,HELP克拉克校區的設施、課程搭配,以及觀光休閒環境,絕對是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