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有錯誤迷思!菲律賓遊學費用大解析


避暑勝地碧瑤,專心學英文、徜徉自然美景

最近幾年,前往菲律賓遊學越來越風行,一部分歸功於預算較低,相較於歐美國家,前往菲律賓語言學校不用準備大把鈔票,即可在以英文為母語的環境中學習。菲律賓物價水準接近台灣,加上地理位置距離近,機票也便宜許多。簡而言之,對於需要增強英文的學生和上班族來說,菲律賓是在全英文環境中學英文的划算選擇。

菲律賓的碧瑤(Baguio)位處較高海拔,四季維持怡人的氣溫(25°C以下),是夏季的避暑勝地。每年夏季菲律賓政府還會從馬尼拉遷到碧瑤避暑,因此碧瑤也有夏季首都之稱。碧瑤並以學術、自然風景聞名,又稱為大學城、花園城市,諸多優勢之下,成為前往菲律賓讀語言學校的不錯選擇。

 

碧瑤遊學每月預算分析

前往碧瑤遊學費用多少錢呢?以下將費用分項,一一說明:

菲律賓遊學費用

 

碧瑤HELP語言學校,2個月費用試算

許多學生會選擇暑假的時間出國遊學兩個月;對想增進英文能力的上班族或社會新鮮人來說,若想達成英文脫胎換骨的成效,花兩個月出國練英文,還能享受度假,可說是相當誘人的選擇。

我們以菲律賓HELP語言學校位處碧瑤的校區,試算2個月的費用:

碧瑤遊學費用

2個月的時間,不僅讓你變身英文達人,還能觀光遊樂,費用只要10萬台幣,難怪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到菲律賓遊學,而碧瑤語言學校正是景美價廉、好學習的優質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