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推薦 三大特色更勝歐美遊學


 

是否時常覺得背單字好難背了又忘?

英文口說是否一直是心中無法突破的盲點?每次遇到外國人問路或熱情打招呼只能微笑帶過?

被老闆指派寫英文書信,一定手抖抖腦袋空白?

如果以上答案是YES!那麼到菲律賓學英文的眾多優點,絕對可以是扭轉英文能力的關鍵!

 

到菲律賓語言學校學英文為什麼正夯,這次小編幫大家整理的三大特色一起來看看!

 

 菲律賓遊學推薦

一對一教學|幫助你開口說英文

開口說英文對於大部分亞洲學生來說的確是最容易卡住的部分,因為長期的教育方式容易讓學生有「只會考試,不會開口說英文」的缺點。即使很會背單字或文法熟稔的學生,因為不會開口說而無法正確使用單字,考完試之後也就漸漸忘了單字怎麼說、文法怎麼用。

 

然而透過一對一教學的安排,有三大理由能幫助學生開口說英文不卡卡

01  每日進行單字測驗及強制自修→累積單字量

02  老師隨時觀察指正發音→練習正確發音很重要,奠定口說基礎

03  實際一對一練習→勤練單句與對話,加強口說自信心活用句型架構

 

密集式多元課程|短期充電讓你英文加滿分

去菲律賓語言學校學英文與歐美遊學最大的差異,就是在於課程時間安排。兩者在課程內容上並無太大差異,但是在課程編排、管理制度、訓練方式卻大相逕庭。歐美學風自由、課後活動多,而菲律賓語言學校則管理較嚴謹,可讓學習時間記中並有效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此外,密集式課程的特色還有

01 課程多元,且可依學生程度客製化教學

02 採用斯巴達/半斯巴達方式進行管理,以達成檢定考試為目標密集式訓練

03 每天超過10小時大量接觸英文

04 每周完成60個句子,不斷練習並不斷修正,會累積完成一本學習紀錄

菲律賓語言學校環境 

 

學費便宜|小資族也可以說走就走的充電之旅

菲律賓遊學的費用的確是近年來學英文中CP值頗高的課程,包括學費、住宿費、三餐,僅僅為歐美遊學的1/3,且與其他英語學習方案相比學費較低,加上短時間密集訓練成效好,同時又把時間成本降到最低!這些優點都是許多上班小資族甚至學生打工族,都能實現的遊學夢!

 

  方案 學習時數(每周) 達成目標所花費之時間 花費總金額
語言補習班 8小時以下 2~3年 3萬~8萬
歐/美遊學 15~25小時 半年~1年 20-30萬
菲律賓密集式英文 40~50小時 2~3月 3~8萬(加上額外的外食餐費/交通費/旅遊費用..等大約10萬)

 (參考資料: 30雜誌-10分鐘搞懂遊學申請)

 

透過菲律賓遊學來增強自己英文能力的方式正逐漸流行,但事實上其他亞洲國家,日韓、中國、已是菲律賓遊學的常客。除了菲律賓遊學費用便宜、一對一的專業教學、以及英語為母語的優勢,等等優點讓菲律賓成為物超所值的英文學習基地。

除了學好英文外,菲律賓全境由七千多座島嶼組成,每一個島嶼,每一個城市都各有風情,著名的長灘島,如詩如畫的美麗海灘,各個文化慶典也都值得一一探險體會。

 

推薦閱讀

一條龍全面了解菲律賓英文—理由、PPT評價、代辦途徑、推薦學校
菲律賓Help語言學校克拉克校區,一次給你最完整的情報和分析!
菲律賓遊學|Help為什麼受到亞洲學生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