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瑤 BAGUIO 生活特輯 Part. 2


很多人對碧瑤並不是很熟悉,說到菲律賓,大概只知道宿霧有很多的水上活動及酒吧可以體驗,但其實碧瑤也有很多有趣的活動喔!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碧瑤的「夜生活」!先申明不是要鼓勵大家常常去夜生活,主要是要讓大家知道碧瑤市並非一般人想像的落後與無趣,且來國外也可以體驗看看當地不同的民俗風情。

首先先來介紹在碧瑤的夜店。最有名一家叫 The camp (很多韓國學生會去),另一家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 SPADE ,會推薦這家的原因是比較有菲律賓本土的感覺。


本土夜店SPADE-HELP語言學校

夜店有時會有一些特別的小活動,像是入場時他會給你一張 SIM 卡,那張 SIM 卡是在夜店裡面是有訊號的,但如果你是使用你自己的 SIM 卡,就不會有訊號,超酷!

而且他們在活動進行一段時間後,會隨機選電話號碼,抽到的話還會有獎品哦!

另外一個要介紹的是碧瑤的 Night Market ~

碧瑤的 Night Market 位置靠近 Burnham Park ,每天九點鐘過後,整條街都會封街,接著各家攤販擺出自家的商品(如果下雨天的話,攤販就不會出來囉!別白跑一趟了),有賣鞋子、衣服(有分兩種:全新及二手衣)、包包、墨鏡、飾品、3C 產品…等很多各式各樣的東西,當然也有菲律賓當地著名的小吃。


碧瑤夜市-HELP語言學校

我自己覺得最特別的是二手衣,非常便宜!三件才 50 peso ,各式各樣的款式都有,而我買了一大包才 100 peso(NT70),真的是超級划算的啦~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物美價廉的夜市,常常能在裡面掏到很多寶!而夜店則是少少去一次,與同學、朋友一同玩樂(記得一定要結伴同行喔!),享受一下在碧瑤的美好夜晚!

 

HELP語言學校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