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影片練英聽-HELP青少年英語學院老師Lester的介紹


英文是國際化的語言,如果想要以出國遊學的方式,達成英文學習的目的,英、美、加、澳通常是優先的選擇,但是對於有預算問題的同學來說,選擇去菲律賓遊學,是一個非常經濟實惠的方案,不論是用旅遊度假的方式輕鬆學習,或是1對1的密集式英文衝刺,菲律賓英文遊學都可以滿足自己的需求。

萊斯特(Lester)老師負責本校青少年英文課程的教學,是一位陽光型、經驗豐富,並且教學總是充滿熱情與活力的老師,在學校裡很受學生歡迎,如果青少年學生來到HELP語言學校學習英文,見到他可以跟開口聊幾句,或打聲招呼喔,我們今天就請萊斯特(Lester)老師自我介紹一下!下面還有完整的字幕翻譯稿,讓大家可以邊看影片邊學英文喔。


Welcome to HELP Junior School. I am teacher Lester and I am very excited to be your teacher for this season.
歡迎來到HELP青少年英語學院。我是萊斯特(Lester)老師,很高興在這一季成為您的老師。

I want to learn all about you, but first, let me introduce myself.
我想要知道關於您所有的故事,但首先,容我自我介紹一下。

I have been teaching English for almost three years.
我已經從事英語教學將滿三年了。

With my best teaching experience, handing non-speakers of English, I can teach the four macro skills of English.
帶領非英文母語者進入英文的領域,我以我最佳的教學經驗,給予4個技巧。
(考量詳細內容太長的關係,後面剪掉了)

Teaching and working with children is a joy to me.
工作時能夠教導小朋友並跟他們在一起,是一件愉悅的事情。

I am very pleased to finally be able working with you in a classroom.
我很榮幸終於能在您的班上教學

Part of my goal as an educator is to spark knowledge in your mind to be a better person, for the better man of the society using English.
作為一個教育工作者,我其中一個目標是運用英文協助您增長見聞,使您在社會上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So,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Enroll now in HELP Junior School. Bye!
所以您還在等什麼呢?現在就加入HELP青少年英語學院吧。掰!


萊斯特(Lester)老師這一段自我介紹,其實已經將他對英文教學的熱忱,毫不保留的展現出來;其實我們學校絕大部分的老師,對於英文教學都非常的有經驗,並且是取得教師執照認證的老師,未來都會陸續在這個地方跟大家見面,如果想試試看自己的英文聽力,或是有興趣前來菲律賓加強英文的朋友們,也歡迎您常來我們的部落格逛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