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渡假後的菲律賓遊學體驗-HELP語言學校


大家好,我是來自台灣的Livet!還記得我在台灣的時候,當我和朋友講我要去菲律賓唸英文,他們都非常震驚為什麼要給菲律賓人教英文、難道不怕學到奇怪的口音嗎?
但我來help學校後才發現還真的有些口音,因為我個人曾經去澳洲打工度假兩年,澳洲這國家是個文化大熔爐,有認識菲律賓、印度、德國、阿根廷朋友,這些國家的朋友聽久其實就習慣了,但對於沒有出過國與外國人相處的同學剛開始可能會不習慣,但慢慢聽久真的能夠適應。


HELP語言學校 同學老師

在這裡部分老師大學主修都是英文少部分則不是,大多數的老師教學都很認真,少部分的老師你可能需要給他你希望上課的進度,適時的督促老師教學方式其實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提升幫助會很大,這點很重要,畢竟自己都是花錢來唸書,找到適合自己的上課方式是最有效率的,老師和學生互相督促是相輔相成的。
我當初會選這間help語言學校,是台灣代辦推薦我來念的,那為什麼會選這間學校呢?因為我知道碧瑤治安和氣候都很好,這間學校在山區所以也不會有太大的誘惑可以讓我專心唸書,但就是因為在山區所以無線網路的部分就比較麻煩一點,有時候週六週日沒有課我都會在學校自習,但因為在山區唸書有時候連續兩天都用不到網路,雖然不太方便但我很高興因為我會有更充裕的時間能夠專心唸書。


HELP語言學校 學生餐廳
HELP語言學校 上課同學
HELP語言學校 上課生活
HELP語言學校 休閒娛樂

校務上排課系統其實也很重要,因為是有20年歷史的學校當然學生數量多,難免排課系統上面會有瑕疵,以我為例,我在這裡唸書兩個月有兩次排課一對一課程都有重複衝堂的部分,這時候就需要請學生經理來協助處理這件事情,但由於學生眾多難免辦公室繁忙所以個人建議同學可以適時的追蹤一下進度以免喪失自己的權益,在這裡兩個月不只讓我的英文提升也認識到許多朋友,Help跟其他斯巴達學校相比的話費用比較低,另外學校提供四堂一對一的課程還有一堂文法團體課以及特別的選修課程,每天晚上都要考單字這樣的學習方式讓我覺得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HELP語言學校 心得

如果你想短期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我很推崇這間學校。

 

HELP語言學校 歡迎你/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