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Angus心得分享-HELP語言學校


大家好,我是Angus,今天我要來分享我三個月的菲律賓語言學校生活。還記得三個月前我透過網路找到了HELP 語言學校,查看網路上很多評價都推薦這間學校,加上這間學校是斯巴達式的教育方式,又加上本身是比較被動的人所以我選擇了這間學校。



HELP語言學校 心得分享

    剛開始上課的第一天真的很不習慣,因為全程都是使用英文又加上自己很久使用沒英文了所以很緊張,還好我遇到的老師都還不錯,老師都會依學生的程度來調整上課方式,就算聽不懂老師也會慢慢解釋,我想推薦幾個不錯的老師,大家有來這間學校的話不妨參考一下;Becky, Arlyn, Jeff, Jojo,其實大部分的老師都很好,但Becky, Arlyn這兩位老師是我最喜歡的也推薦的!!


    過了兩個月之後因為我要雅思分數所以我轉到了馬丁校區,再來之前常聽很多學生或老師說馬丁校區很可怕老師嚴肅,但其實也不全然,在這裡老師也很友善只是跟long long比較起來還是差一點,但在這裡的老師都屬於年資比較常個加上馬丁著重於考試方面所以老師當然比較嚴肅一點!剛來第一個星期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每天都有固定的作業要寫又加上在這個校區全程都要使用英文難免有點不習慣,但經過兩個星期之後明顯發現自己有進步,現在使用英文對話一點都不緊張也很自然,成績也有一定程度的上升。

 

HELP語言學校歡迎你/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