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Bill的心得-HELP語言學校


大家好,我是台灣人,我的中文名字是李文彬,英文名字是Bill。我因為在澳洲待過兩年,覺得那裏的生活還不錯,而且薪水相對來講比台灣來的好,有計畫在澳洲生活的打算,所以選擇回台灣後,來菲律賓繼續加強我的英文。



HELP語言學校 心得分享學生

在回台灣後,上網找了一些資料,也問了幾間代辦,選到了這間在碧瑤的語言學校。當初選這裡的原因是比起其他語言學校,這裡較經濟實惠,而且這裡是斯巴達管理,而且不希望有太多台灣學生會影響到我的英文學習,所以選擇了這裡。

HELP總共有三個學區 LongLong學區 Martin學區和Clark學區,而我一開始先在LongLong學區待了兩個月,然後在Martin學區待了一個月。我的Toeic成績之前在台灣是495在longlong校區待了一個月後,做了學校的Toeic模擬考,成績是630到700之間。我覺得自己進步蠻多的,因為在longlong校區打好了基礎,一開始剛來longlong校區的時候,會做一個分級測驗,而我被分到了Level 2,對剛到這裡的學生來說是中等的程度,一般來說會分成三個等級從Level 1到 Level3而Level 3 是剛到這裡的學生會被分到的最高程度。

我覺得這個分級制度是好的,因為它可以知道我們的程度來教學,而教學的時候也會有不同的課本,向Level 2幾乎都是在打文法的基礎,而我在這一個月內在文法的基礎上也充實了不少。

在longlong校區內,老師相當的活潑熱情也很友善,我們在這裡可以很快樂的學習英文,而團體課程會有許多的遊戲和活動,我們可以從活動和遊戲中學習英文,並不相台灣學習英文的環境那麼的古板,背單字背文法然後考試,在這裡可已從遊戲中學習,讓學習英文變得快樂。這裡的中文經理很友善,他會盡力去幫你解決你的困難,有時候你會發現其實他們真的很好,像我們在longlong校區要參加Martin校區的模擬考試需要付一筆大約70披索的題目費用,但我之前並不知道,是後來才知道他默默幫我們出了這筆費用,真的很感謝他。在這裡的韓國人和經理都很友善,不用太擔心適應不良的問題。

另一方面,Martin校區是專門為考試的人所設的校區,有心想考試的人,我會建議在Martin校區待較長的時間。就我而言,我需要雅思的成績所以我參加了雅思的課程,而我剛入Martin時的模擬考試是雅思4.5分,一個月後到了5.5分。在這裡是真的為雅思準備的課程,所以雅思的成績會進步的較快,我在每次的模擬考試都會進步,三次的模擬考成績分別是4.5 、5.0 和5.5,每一次的模擬考都會進步一點。
所以我會推薦想要專門為考試而準備的學生來Martin校區。對比之下,我之前在longlong參加了兩次雅思模擬考試但是都是4.5分,雖然在英文對話和文法上可能有所進步,但我在雅思成績上並沒有大的突破。我在這裡的心得是最好的計畫是在longlong一個月打好基礎,然後在去Martin校區提升自己的成績,給那些跟我程度差不多在Toeic拿到400多想來這裡學習英文的人的建議。

 

HELP語言學校歡迎你/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