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700不是夢!跨校區3個月學習心得-HELP語言學校


    其實,我從未想過會到菲律賓學習英文,若不是當初聽到身邊很多朋友的經驗和分享,誰知道原來菲律賓不只觀光產業,還有良好教育產業呢?就在半年前,我決定了要來菲律賓學習,網路上充斥著許多資訊,在挑地點時就讓我不知所措,就這樣陸陸續續的收集一個多月的資料,最終我選擇了碧瑤這個城市作為我在菲律賓的落腳。而之所以會選擇碧瑤,一來是因為碧瑤是個天氣涼爽的地方,環繞山林,我相信在這樣的環境學習,誘惑不多,自然會專注在課業上;再者,聽到很多在其他地方讀書的朋友們說,菲律賓真的是個很熱的地方,如果不開冷氣定會受不了,這又會關係到預算的問題。

    決定好了城市,下一步就是要考慮學校,關於學校的選擇,所幸碧瑤選擇並不多,由於熟知自己的個性,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如果學校太鬆散,我就會怠惰不前,於是我決定我一定要找個斯巴達式的學校,又聽到HELP系列的學校已經是老學校,針對於師資部分我想一定不差,沒想太多就決定了。

    對於課程一開始我是在LONGLONG校區,還記得第一次與老師的接觸,老師們都很和善的與你溝通,了解你的需求後,針對你的程度來調整教學方式,與自己的關係亦師亦友,我很幸運有Backy、Arlyn、Agene三個很棒的老師,他們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在LongLong校區時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團課活動,因為在團課時要與韓國同學討論互動,更加顯得英文的重要性。

    由於我需要多益成績,在LongLong校區僅待了一個月,剩餘兩個月我就在Martin校區度過,剛轉來的第一週,真的是震撼教育,永遠都覺得時間不夠用,隨著老師的指導,還有每天的訓練,讓我的多益模擬成績從原來500分進步到730分。


HELP語言學校 多益進步學生心得分享

    在菲律賓的生活雖然只有讀書,但也因此讓我認識了許多不同國家的人,也結交了很多很好的朋友,我與日本、韓國同學一同跨了2015年,與日本同學看了人生第一個元旦日出,了解了亞洲不同文化差異,這也是我之前沒有想到的。
    最後,感謝 HELP語言學校 提供了這樣的環境讓我學習,也很感謝所有老師和工作人員給我的幫助!

 

HELP語言學校 歡迎你/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