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英文學習可以不用這麼死板-Dan同學莫名其妙的就這樣進步了


我是Dan,本身在澳洲有2年的工作經驗,在那段時間裡,我深刻的體會到英文在工作及生活上的重要性。如果你有機會到國外生活,唯一能幫到你的就是語言了,而英文也是全球最實用的語言之一。

所以,我決定要去菲律賓的語言學校並要求自己在有限的學習時間內,提升我不足的地方。在詢問代辦後,他聽取我的要求英文及考慮到英文的程度下,建議我選擇了HELP學校。HELP是一間位於在山上的學校,所以對我來說,它有的非常宜人的氣候及遠離城市喧囂的環境 來提供給學生良好的場所來專心讀書。


原來學英文可以不用這麼死板
起初,我以為會很死板的只有讀書及考試,但其實這裡除了上述的讀書方式外,還提供很多元化的教學方式,更重要的是,學生可以選擇或提供您本身想學習的教材來讓這裡的老師們幫助你學習。像我比較注重之後較有用的生活化英文,所以我請他們準備一些最近的新聞雜誌剪影及新聞影片。在學習的過程中,老師會準備好上述文章的備份及該注意的單字統一整理好給學生,然後聽完或讀完後,他們會提問一些關於對這主題了解程度的問題及心得,當然老師也會在過程中手寫下你在解說時使用錯誤的文法或單字並糾正。

在這課的過程中,我可以學到閱讀文章的技巧及說話的方式也可以聽到老師的辯論及感想,所以也可以提升對英文聽力的能力。除了一般的一對一上課外,學校還提供了跟其他學生互動的上課方式及而外得特別活動,像是跳舞、文法、電影聽力學習及吉他彈奏等....有趣的課程給學生選擇,讓學生可以在輕鬆的狀態下學習這些孤燥的英文。


在這裡學英文的附加價值?
這裡的老師都像朋友一樣會跟你交流,以及向朋友一樣聊天,但他們的專業程度是不容質疑的,因為這方面HELP會嚴格把關老師們的專業程度。一開始來到這裡時,我沒想到除了在有效的方式學習語言外,我還會交到這麼多韓國及日本的朋友,雖然在這裡只停留短暫的3個月,但卻因此有了更多說英文的機會,因為你的朋友們不單單只是同國家的人了,也因此有了更多國家想去拜訪。謝謝HELP語言學校,他們幫助我達成了我的目標,拓展了我的視野,我也多了很多外國的朋友。

想跟 Den同學一樣
體驗不一樣的英文學習方式嗎?
HELP語言學校,我們在避暑勝地-碧瑤等你(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