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克拉克旅遊不能錯過的私房麻辣鍋-菲律賓美食


平常當學生經理的時候太忙,都沒什麼時間尋找美食,這次放假難得跑到菲律賓克拉克去玩,找到一間麻辣鍋餐廳,裡面居然有我最愛吃的鴛鴦鍋!

雖然最近天氣比較熱,有些人覺得吃火鍋很上火,但對於很久沒有吃麻辣鍋的我來說,能碰巧找到這家店就已經很感動了。

這間麻辣鍋餐廳位於克拉克的韓國城,店名叫Mr.Wang。我們一點完菜,店員馬上把鍋底端上來,我光聞味道就餓了。等鍋底滾了後,馬上試喝了他的湯,白湯味道很夠,紅湯也很好喝。大家如果想試喝紅湯,記得要在最滾的地方舀湯,避開辣油,不然喝湯的時候很容易被辣油嗆到。我自己吃麻辣鍋的時候很愛吃紅湯那邊的料,常常被嗆到,每次一嗆都是5分鐘,狂吃飯狂喝東西後,嗆完還會有幾分鐘不想講話甚至不想再吃東西,真的很痛苦!大家一定要注意~


克拉克的麻辣鍋餐廳-HELP語言學校

因為太餓,湯一滾很快我們就把所有料都加進去了。高麗菜、香菇、金針菇、番茄、丸類等基本火鍋配料都能點。平常吃鴛鴦鍋大家好像都習慣把料各放一半在不同鍋底,不過小編建議大家盡量把蔬菜類放白湯,因為菜類很容易吸辣油,太容易被嗆到了。而且辣的青菜,說實在吃多了也不會想再吃,所以還是放白湯會比較好。


韓國城鴛鴦鍋(一)-克拉克美食-HELP語言學校

至於辣度的話,我們沒有特別調整。你們看那個紅湯底好像很多辣椒很紅很辣,但其實還好。我自己雖然愛吃麻辣鍋,但也只吃小辣或微辣,所以這對一般有在吃辣的人來說應該都是能接受的辣度。


韓國城鴛鴦鍋(二)-克拉克美食-HELP語言學校

眾所矚目的肉片上來啦!我自己愛吃牛肉,所以主要是點牛肉。雖然他的肉不是油花均勻分布,但一半瘦肉一半肥肉,對於怕胖的人來說,想去掉肥油比較容易,而敢吃肥肉的人也可以吃到很大一塊。


韓國城鴛鴦鍋(三)-克拉克美食-HELP語言學校

建議大家可以像我們點個蔬菜盤、牛肉跟豆腐皮,然後想吃肉的話再繼續加點,這樣其實就蠻有飽足感了。這次能在克拉克吃到這麼好吃的麻辣鍋真的很滿足,而且大家合點一起吃,對學生來說也是可以接受的價錢。若是剛好要去克拉克玩,又想吃吃麻辣鍋朋友,Mr.Wang絕對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唷~

 

HELP語言學校 We'll see yo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