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校區的校園生活-HELP語言學校


HELP語言學校的便利生活

HELP語言學校 Clark校區座落在特區內,學生週一到週四晚上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外出。大部分的學生吃飽飯後會散步去隔壁的冰淇淋店買隻甜筒,或是順著綠道晃到100公尺遠的免稅商店採買生活用品。

 

愛好運動的學生,除了在校園內打羽毛球、游泳、高爾夫,有的也會踩著腳踏車,到附近的健身房鍛鍊。這裡現在也是菲律賓空軍基地,可以在軍營外看見很多士兵操鍊,向晚走在綠地小徑,微風拂面,吹走萬千愁緒。



HELP語言學校 綠地騎車

克拉克距離最近的海邊蘇比克灣需要搭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但是在特區內就有個適合親子遊玩的水上樂園,滑水道、飄飄河、人造海浪應有盡有。




HELP語言學校 水上樂園

一年一度的熱氣球節!

 

克拉克除了上述的眾多休閒活動,一年一度的熱氣球節更是吸引眾多海外遊客必訪的節慶活動。熱氣球節從1997年起每年的二月舉行,為期四~五天的活動包含飛行傘表演、風箏競賽、戰機衝場、樂團野台表演,重頭戲就是各個國家繽紛亮麗的熱氣球會輪流冉冉騰空,讓觀眾欣賞。我們台東的熱氣球也在2014年受邀參加,在天空上看到大大的TAITUNG Logo以及乳牛造型的熱氣球,可是讓人格外興奮。菲律賓每年有大大小小的節慶可以參加,克拉克的熱氣球節更是每年情人節必遊的景點。



HELP語言學校 熱氣球活動

HELP語言學校歡迎你/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