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唯有不斷學習才有競爭力!-HELP語言學校


2016年對自己的人生重新檢視,對於離開學校已經多年的我,要再踏入學校其實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為了不讓人生留下遺憾,我決定全力以赴!



HELP語言學校 學習

為何選擇HELP語言學校學習?

 

其一是因為他擁有多年的辦學經驗,而且為多益考試主場,在則是他所採取的是斯巴達式的學習方式,深怕自己會有惰性,故而選擇了此種學習模式!

其二多數人都知道一對一的學習是最有效果的學習方式,此學校提供四堂的一對一學習,外加一對四及一對八的團體學習,每天更有單字/聽力/句型的小考試,每週一次學習測驗評估,已便了解學生吸收程度,並提供適當的安排,對於學習上的盲點,也能藉由考試得知,對於學習者而言有莫大的幫助!!

確定HELP語言學校和入學日期後,再來就是購買機票,由學校台灣經理前往接機,一切都在安排中,所以無需過度害怕(因為自己也是第一次自己搭乘飛機,起初自己也是怕的要死………)



HELP語言學校 克拉克CLARK校區圖

HELP有3間校區,我所選擇的是位於克拉克經濟區內的校舍,網路爬文克拉克的治安是最好的,基於安全考量,我選擇了他,進入校園的那一刻,映入眼簾的是一棟乾淨明亮的校舍,校區台灣經理帶我辦理入學check-in ,並詳細的介紹校區內的公共設施,以及學生宿舍,就算英文不流利也不需擔心。


來到這的初期,除了認真學習外,還是認真學習!!

 

HELP語言學校歡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