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菲律賓遊學之旅找到持續學習英文的動力~ 台灣學生在HELP Longlong 校區


張竣揚同學:25歲,HELP Longlong 校區,TOEIC 課程
澳洲打工度假二年
目標:求職


台灣學生心得分享 HELP語言學校

這位來自台灣學生張竣洋同學,畢業兵役結束後便和現在台灣大多數的青年一樣,抱著看世界的夢想前往澳洲打工度假,二年過去了之後,回到台灣正準備求職才正視過去學習英文的過程,以及體認英文能力的不足對於求職上的影響。

 

張同學:「雖然已經有在澳洲打工遊學兩年的時間,但是英文一直沒有提升一方面是因為華人朋友居多所以大多都是講中文,另一方面是因為工作完下班後就想要放鬆所以不想在花時間去學習英文,工作兩年回國後發現英文的重要性,如果英文能力好那找工作比較容易薪水也比較高 ,由於有自己的遊學預算,所以選擇離台灣近的菲律賓學英文。」

 

無法學好英文的原因:是否擁有適合的學習環境? 是否願意安排時間學習英文?

 

很高興LongLong校區的課程可以同時滿足張同學對於求職英文標準的要求,以及補足普遍台灣學生無法學好英文的原因。但張同學確實在選擇菲律賓遊學時被質疑了一番(笑)。

張同學:「還記得我在台灣的時候當我和朋友講我要去菲律賓唸英文,他們都非常震驚為什麼要給菲律賓人教英文難道不怕學到奇怪的口音嗎?」,「但我來 HELP 語言學校後才發現還真的有些口音,因為我個人曾經去澳洲打工度假兩年,澳洲這國家是個文化大熔爐,有認識菲律賓、印度、德國、阿根廷朋友,這些國家的朋友聽久其實就習慣了,但對於沒有出過國與外國人相處的同學剛開始可能會不習慣,但慢慢聽久真的能夠適應!」

而且由於碧瑤治安和氣候都很好,HELP longlong 學校在山區所以也不會有太大的誘惑可以讓同學專心唸書,而斯巴達教育也能安排學生學習時間,把惰性都去除掉的意思啦!

對於多益課程,剛開始學習的時候對於張同學來說,遇到的困境是,來到HELP學英文後才知道自己的單字量真的太少了,所以導致有時候跟老師溝通會有一些問題,個人建議需有一定的英文基礎來學習吸收會比較快,除了英文基礎外文法架構也是很重要的,畢竟英文並不是我們的母語如果零基礎的話會比較吃力。

其實來到這邊最大的轉變,應該是對於學習英文的興趣吧!
張同學:「單字量大量的提升還有英文對話的部分也提升很多, 重要的是對學英文的興趣整個大大提升!,甚至由於HELP 校區在山上網路不是很穩定,我卻很高興,因為因為我會有更充裕的時間能夠專心唸書!」當然,交朋友也是很大的附加價值。
張同學:「在這裡兩個月讓不只讓我的英文提升也認識到許多朋友,學校提供四堂一對一的課程還有一堂文法團體課以及特別的選修課程,每天晚上都要考單字這樣的學習方式讓我覺得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如果你想短期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我很推崇這間學校。」

 

找到正確的學習環境,有效率的學習方式,提升了對學英文的興趣,一趟菲律賓遊學之旅找到持續學習英文的動力!


HELP語言學校 台灣日本同學聖誕大餐

HELP語言學校熱烈歡迎你!